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礼宾出租车型确定分别是雪铁龙C5和斯柯达速派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周建亮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29 13:21:14 --字号:TT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青岛市出租汽车的档次和形象,满足乘客差异化服务需求,青岛市将新增两款高档次礼宾出租汽车车型,分别是雪铁龙C5和斯柯达速派。

青岛礼宾出租定车型:雪铁龙C5斯柯达速派

    礼宾出租汽车是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结合交通运输部推广“约租车”指导意见和我市正在建设的出租汽车服务管理信息系统试点工程推出的,运营方式采取以电召为主、巡游为辅的形式,提供“三个高”(技术标准高、车型档次高、服务质量高)为核心内容的差异化服务,更好地服务中外游客及满足机场、星级酒店等场所的高档用车需求。

青岛礼宾出租定车型:雪铁龙C5斯柯达速派

    为规范礼宾出租汽车运营与管理,确保礼宾出租汽车高标准、高质量服务,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出台了《青岛市礼宾出租汽车专用车型基本技术标准》和《青岛市礼宾出租汽车管理办法(暂行)》,对礼宾出租汽车技术标准、服务标准,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礼宾出租汽车车身颜色统一为黑色,标志灯有明显的“礼宾出租”字样,运价标准为起步费12元(3公里),每车公里1.9元。驾驶礼宾出租汽车的驾驶员,除应遵守《青岛市出租汽车运营服务规范》的相关要求外,还要严格按照礼宾出租汽车管理办法,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客运服务。

    礼宾出租汽车是青岛市创新出租汽车运行模式的一种有益探索,可为我市客运出租汽车行业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快速适应市场需求并健康发展,提供改革和管理经验。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