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交警夜查酒驾 醉驾司机连呼:我酒量不好(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30 06:16:23 --字号:TT

交警夜查酒驾 醉驾司机连呼:我酒量不好

  早报讯 昨晚,市交警支队组织民警在市区开展统一行动,一辆黑色凯美瑞轿车被民警拦下,司机经过吹气检测酒精含量是111mg/100ml,远远超过醉酒驾驶80mg/100ml的标准。面对这个结果,司机连呼“我酒量不好”,并且表示自己很清醒。

  当晚9时30分许,市南交警大队民警在燕儿岛路与珠海路口设点检查。当检查到一辆黑色凯美瑞时,民警先用检测仪器来临检,司机吹了一口气后,仪器显示有酒精。民警曲建涛要求司机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测。司机匡某在吹到第二遍后,显示的酒精含量是11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你喝了多少酒?”民警询问匡某,匡某说,自己当晚只喝了一点啤酒,自己的酒量并不好,开车时很清醒。曲建涛告诉对方,这属于醉酒驾驶,可以拘役3-6个月,还要被罚款2000元,吊扣驾照1年。听到这个处罚标准后,匡某慌张起来,不断打电话。随后,民警带着匡某到医院抽血,当晚送到市交警支队法医处做检测。

  民警曲建涛介绍,一些司机心存侥幸,以为喝少量的酒,或者是喝酒“醒酒”一段时间后,开车就不会有事情,其实这种想法要不得,以往交警部门就曾经查获过 “隔夜酒司机”的事例。

  昨晚,交警部门共在全市设置查车点20处,出动警力120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20起,其中查处酒后驾驶6起,醉酒驾驶2起,涉牌涉证2起,重型货车超载8起。(记者 陈勇 通讯员 陈刚 吴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