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持普通驾照开吊车酒驾 no zuo no die(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涛 刘春芳 胡永绪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10-01 08:46:35 --字号:TT

男子持普通驾照开吊车酒驾

    王某涉嫌酒驾及驾照准驾不符被罚款3000元记24分

    早报讯 持C1小客驾照开26吨重型吊车,酒后驾车遇民警夜查,惊慌下弃车逃走,被抓获后竟找人顶包,被民警当场识破。

    昨天,黑龙江的王某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被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同时,因驾照准驾不符被罚款2000元,记满12分。

    前晚10时20分,城阳城马路交警夜查点,一辆重型吊车自东向西驶来,距民警四五十米处,突然向右靠边停车。此时,一名男子从驾驶室左门匆忙下车,沿车辆边缘往东疾走,发现可疑民警快速上前将其拦住。不料,男司机向东指了一下,暗示开车的司机向东跑了,民警不予理会将他带到测试点。“我没开车,为什么抓我?”司机狡辩说。

    这时,另一名男子从西向东急乎乎地跑过来,自称自己就是吊车司机。“你是司机为什么从相反的方向过来?”民警反问,并告之顶替别人作伪证要负法律责任。“不是我开的车!”男子马上改口。

    据了解,吊车司机王某40岁,黑龙江来青从事吊车出租行业,只考取过C1驾照。当天,王某在即墨一工地干活,收工后去饭店吃饭,期间喝了酒,正准备驾驶吊车返回城阳。发现民警后,他立刻下车离开,边走边给好友打电话,试图让他给自己顶包。经测试,王某乙醇含量为30mg/100ml,属酒后驾车。民警依法将吊车暂扣。(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