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周边城市婚纱摄影团来青取景 咔嚓留美丽瞬间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10-05 07:39:03 --字号:TT

    岛城的美景除了吸引各地游客来观光,也引来了周边城市的婚纱摄影团。国庆节期间,青岛各大景点,特别是前海一线到处有穿着白纱的新娘和西装笔挺的新郎,他们美丽的装束和灿烂的笑容更扮靓了美景。记者采访了解到,来青岛的海边记录下自己的甜蜜时刻已成为青岛周边许多城市年轻人的时尚。

    从国庆假期开始,青岛天主教堂、八大关景区、沿海一线的沙滩、礁石等地方,随处可见拍摄婚纱照的新人,摄影师、化妆师、小跟班3个人一个组合,他们身后跟着一对或许多对新人,他们的装束在众多游客之间显得格外醒目,也吸引了游客的目光。记者在太平角一片50多米长的小沙滩上看到,10多对新人密集排在这里拍摄,后面还有很多等待进入场地的新人。

    “这些来拍婚纱照的新人多数是外地的,周边的潍坊、临沂、淄博等地比较多,还有一些河北、河南、江苏、安徽等省的。”岛城一家婚纱摄影店的高经理介绍,外地来的新人有些是外地婚纱影楼直接开车来,也有些是外地婚纱影楼和本地影楼合作,比如他们家就和江苏徐州几家婚纱摄影店合作,虽然江苏那边也有靠海的地方,但很多新人还是喜欢青岛的美景,天主教堂和八大关等地方尤其受新人喜欢。

    “平常没有时间来,只有靠国庆这种假期才能来青岛,顺便也当旅游了。”来自临沂市的新娘李静告诉记者,按照婚纱摄影店的安排,他们用昨天一天的时间来拍摄,拍完后下午收工赶回去,但李静和老公计划拍完后不走了,继续在青岛玩两天,然后自己坐长途车回去。“青岛的海边太美,我们想在这里多留下点回忆。” (记者 孙启孟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