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疯狂小轿车顶翻微面 七人被困两人伤势较重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10-05 15:57:37 --字号:TT

疯狂小轿车顶翻微面 七人被困两人伤势较重

    晚报讯 昨日凌晨,劲松七路辽阳东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向东行驶的微面和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后侧翻在路口,七人被困在车内。幸运的是,急救人员到来时,七人已经拉开微面后门钻了出来,除了一男一女伤势较重外,其他五人均无大碍。

    “路口有辆车翻了,有很多人从车里钻出来,都受了伤。 ”昨晨5时30分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辽阳东路劲松七路路口。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伤者都被送往了医院,一辆浅色微面侧翻在路口,后门大开,路口东侧还停着一辆后保险杠受损的轿车。“车里的人都爬出来了。”一名知情者称,他听见“砰”的一声上前查看时,两辆车就已经是这样了,很快车的后门打开,爬出了男男女女共七人。其中一名女子捂着脖子叫疼,另一名男子坐在地上始终起不来,直至急救人员到场将两人抬上担架,并将另外五人也送往了医院。

    记者在齐鲁医院了解到,伤者均没有生命危险,五名轻伤者都是擦破了些皮,七人都是一早赶往工地干活时遭遇了意外。 “那个时候,路口正在闪黄灯,两辆车开得都不慢,没刹住。 ”一名知情者称,面包车司机曾表示,自己是向东行驶,到路口时突然被这辆轿车顶翻。但由于事发太早,记者没有找到目击者。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