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黄金周交警严查海边乱停车 贴罚单绝不手软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10-05 16:09:00 --字号:TT

    十一黄金周,青岛哪儿最热闹?非沿海一线莫属了,尤其自驾游的人越来越多,栈桥、五四广场、石老人、海底世界、极地海洋世界,但凡有海有景的地儿,就有人,有人的地儿,就有车,人来车往,各个景点儿全都人气爆棚。这样一来,停车就成了大问题,有些不守规矩的车主见缝插针,只是没想到交警不休息,全员上岗,罚单贴起来绝不手软。

    中午11点,记者来到海底世界,此刻正是游客最火爆的时候。当繁忙的人群遇上扎堆出游的私家车,这给莱阳路带来了巨大的交通压力。

    从江苏路到佛涛路,正好是沿海景点较为集中的区域,为了确保交通顺畅,从今早七点开始,文登路中队的交警就已经全员上岗,虽然今天上午的路况整体还算平稳,但总有不自觉的司机,人为地在道路上制造“堵点”。

    私家车接送游客,出租车随意揽客,您是省事了,却堵了身后一长串车流,对于这样的行为,现在一律按上限进行处罚。

    海水浴场附近的南海路情况也不容乐观,简直要变成外地车的停车场了。

    除了停在路边上的,这位大姐更有才,开着越野车就往人行道上闯。

    一上午的时间,文登路中队在辖区内处罚了近十起违章停车行为,除此之外,很多外地司机开车着实莽撞,竟然闯起了单行。

    除了沿海景区之外,我市崂山,世园会周边也加派了执勤警力,每天有上千民警上路维持秩序。在这儿也要提醒各位驾驶员,可以通过交警部门新设置的交通诱导显示屏,错峰出行,避免拥堵。

    节前,我有朋友就接连好几天出门,在不同的地方被贴了罚单,当时大家还都取笑她,不守规矩,结果倒好,我天天在节目上劝大家到正规停车场停车,没想到今天,我们上午在CBD做活动,看到旁边停满了车,我也加入了队伍,结果走的时候,多了张罚单。可能很多人也都跟我一样,觉得大家都停这儿,应该没事儿吧?往后啊,记住了:只要不是停车场,只要没划停车线,咱最好还是别乱停的好。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