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警方查聚众赌博 意外抓获网上通缉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0-06 05:35:38 --字号:TT

首发:青岛警方查聚众赌博 意外抓获网上通缉犯

    青岛警方查处聚众赌博 竟意外抓获网上逃犯

首发:青岛警方查聚众赌博 意外抓获网上通缉犯

    青岛警方查处聚众赌博 竟意外抓获网上逃犯

    青岛新闻网10月6日讯 城阳警方在查处聚众赌博时,竟意外牵出网上逃犯。

    10月2日下午2点,流亭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赵村某饭店内有人正在聚众赌博。接警后,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进门时,屋内9名男子神色慌张,见到民警都不知所措来不及收拾桌上的扑克牌和现金。

    民警封锁屋内现场,经询问,其中8名男子正在用扑克牌玩“拖拉机”,桌子上放着几张百元大钞和十元的零钱,民警现场对9名男子进行身份核查,其中一名男子自称叫某某,否认参与赌博,其他几名赌博男子也证实他只是观看并未参与,可是民警随后通过手持设备对某某进行身份核查时,却并未搜索到某某的姓名。一个未参与赌博的人告诉民警假名,这可让民警顿时心生怀疑,民警随后加大审查力度,该男子说出真名叫付成某,而经过民警再次核查后,这名男子居然是一名网上逃犯。

    据了解,该男子姓付,今年46岁,该于2011年7月份中,在邓州市某村庄盗窃13只羊,价值8000余元。而其他8名参与赌博的男子与付成某是老乡,这9人都是河南人,在青岛某建筑工地打工,因为国庆期间都不回家,于是一起搞了一个老乡聚会,9人在饭店酒足饭饱后闲来无事就用扑克牌赌博,由于赌博过程中声音过大,影响附近群众休息,随后群众报警。

    民警在现场共查获赌资910元,该8人的行为已经违反治安处罚法,将参与赌博的8人治安拘留,而逃犯付成某也已经移交河南警方。(青岛新闻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