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长途车日送10万客 离青火车票几乎全部告罄

来源:早报 作者:臧旭平 杨博文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10-07 07:07:17 --字号:TT

    昨天下午记者在汽车总站看到,候车区和下客区都挤满了乘客。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昨天一天长途汽车站客流量超过了10万人次,其中发送旅客4万人次,到达旅客为6万人次,“上学、上班、务工的都回来了,预计今天客流量会更大。”
  从昨天开始,离青的火车票已经进入几乎全部售完的状态,游客要离开青岛乘坐长途大巴车是最好的选择,昨天下午到晚上7点多,汽车总站和火车站汽车站加发了多个跨省超长线路的长途车,“主要是发往北京、上海、南京、无锡和苏州等地。”孔航说,加班车的加发主要看客流情况,这些线路正常班车车票早已经卖完了,但乘客咨询的较多,车站会根据乘客需求调整加班车次。
  记者从青岛高速路管理处获悉,10月6日青岛高速所辖各收费站入口总数为13.6万辆,出口总数为13.9万辆,免费车辆总数为13万辆,这一数据与5日基本持平。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