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明日青岛15部电话倾听学生餐意见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黎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10-08 13:17:10 --字号:TT

    晚报讯 在节前的全市食堂管理工作情况说明会上,市教育局表示各区市教育部门和全市中小学校将要向社会公开24小时管理监督电话及邮箱,做到每日实时在线,办理内容包括学校生活后勤和学生用品等方面,及时合理地解决涉及学生利益的问题。 “十一”后统一对外发布各学校的24小时后勤管理监督电话,涉及全市1100多所中小学。

    昨天,青岛市教育局如期公布后勤管理监督电话。假期里,教育局的电话已经接到了不少问题及建议,市民在食堂价格调整、食堂菜谱多样化、食堂管理标准和转基因食品管理方面提出许多好的意见,有的市民为充分说明自己的观点,交流时间长达一小时。市教育局后勤管理中心主任李保旗介绍,后勤工作人员会对接到的信息核实判断,并且认真办理。10月9日,青岛市政务网将对教育后勤管理的话题网络问政。(记者 赵黎)

15部电话倾听学生餐意见

市教育局教育后勤管理监督电话:82734198(市教育局后勤管理中心)qdxsyyc01@163.com(电子邮箱)

市南区教育局教育后勤管理监督电话:88729408(综合服务中心)

市北区教体局教育后勤管理监督电话:66751153(食品安全科) 66751151(学生用品:后勤保障科)

李沧区教体局教育后勤管理监督电话:87899742(体卫艺科)

崂山区教体局教育后勤管理监督电话:88997917(电教装备信息管理中心)

城阳区教体局教育后勤管理监督电话:58713925(体卫艺科)

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教育后勤管理监督电话:66966567(社会事务局)

黄岛区教体局(东城区)教育后勤管理监督电话:86882155(体卫艺处)

黄岛区教体局(西城区)教育后勤管理监督电话:88195090(卫生安全科)

即墨市教体局教育后勤管理监督电话:81726130(勤工办)

胶州市教体局教育后勤管理监督电话:82233821(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平度市教育局后勤管理监督电话:88366518(后勤中心)

莱西市教育局后勤管理监督电话:88484827(后勤办工作日) 88484549(后勤办节假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