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汉马路上边走边脱衣 倒地大睡以为到家(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宋新华 2014-10-11 07:26:59 字号:A- A+

    10月10日凌晨3时许,204国道棘洪滩中心位置,一名醉酒男子边走边脱鞋脱衣服,然后躺在马路上开始呼呼大睡,过路司机发现后及时报警求助,这名“以为到家”的醉酒男子才在警方的护送下平安回家。

    10月10日凌晨,市民刘先生沿着204国道驾车回家,当他行驶至棘洪滩位置时,发现前方不远处有一个人摇摇晃晃地边走边丢东西,然后就倒在路边一动不动。刘先生停车上前查看,发现躺在路边的是一名男子,刚一靠近就闻到一股酒味,地上还有大量呕吐物。

    “我一看这架势就知道是喝大了,旁边人行道上有件夹克上衣,不远处还有一双皮鞋,再往远处还有一条腰带,隔一段路就有一件衣物,看样子是边走边脱。 ”由于担心醉酒男子遇险,刘先生支起了三角警示牌,并拨打电话报了警。

    棘洪滩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并摇醒了醉酒男子。男子摇晃着身子站了起来,看到一群人还有警察围在边上,而自己一丝不挂,于是赶紧用手遮羞,并四处找衣服。民警帮他穿好衣服后,又拨打了男子手机上的家人电话,终于弄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醉酒男子张某前晚和朋友喝酒,散席后他独自步行回附近的家。远远看到了小区的楼后,张某酒劲上头,迷迷糊糊地感觉已经到了家中,习惯性地脱衣睡觉,后来的事情就不记得了。民警随后驱车将他送回家,接到电话的哥哥张先生已等候在小区门口,并向民警再三表示感谢。 (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