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醉汉见楼以为到家 宽衣解带睡大街(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云海 2014-10-12 06:32:4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 10日凌晨3点多, 204国道棘洪滩中心位置靠近坤明美地居民小区的路边,一名醉酒男子边走边脱鞋脱衣服,然后躺在马路上开始睡觉,幸亏路过的好心市民发现后报警,民警将男子及时送回家。

    当晚自驾车行驶至此处的刘先生准备回城阳时,在车灯的照射下,发现前方不远处有一个人歪歪扭扭在路边行走,男子边走边丢东西,忽然倒在路边不省人事了。好心的刘先生赶紧停下车走上前去查看,发现躺在路边的是一名男子,刚一靠近就闻到一股酒味,地上还有呕吐物。

    “我一看这架势就知道是喝大了,我顺着旁边人行道往后看了看,见旁边人行道上有件夹克上衣,不远处还有一双皮鞋,再往远处还有一条腰带,反正隔一段路就有一件衣物,看样子是边走边脱的。”刘先生说,由于当时路灯昏暗,来往车流量大,极易造成交通事故,于是一面远远支起了三角警示牌,一面赶紧拨打电话报了警。

    棘洪滩派出所出警民警迅速来到现场,一路找到男子扔在路边的衣物和一个背包,并摇醒了醉酒男子。男子摇晃着身子站了起来,看到一群人还有警察围着自己,还知道不好意思的捂着身体找衣物,民警帮忙把他的鞋和衣物穿上,男子无伦次的嘟囔着。民警帮忙拨打了手机上的家里电话,几经周折,民警终于弄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男子姓张,晚上和几个朋友一块喝酒了,散席后张某步行回就在附近居住的家,远远看到了小区的楼,不曾想,小风一吹、酒劲上头、迷迷糊糊的,后来的事情就不记得了。见张某有些醒酒,民警驱车将其送回家。(陈志伟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