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高新区银海学校明年招生 投资2.2亿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澄澈 2014-10-12 06:59: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 据了解,为助力高新区发展,投资2.2亿元现正建设的高新区银海学校明年将可实现招生,10日上午,市人大王文华主任一行就我市民办教育发展到银海学校视察调研。王文华主任一行参观了银海学校小学部、中学部和刚刚成立招生的国际部。听取了银海集团发展教育事业的情况汇报,对银海集团在企业发展壮大、转方式调结构中坚持发展民办教育,并将银海学校打造成为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山东省规范化学校、青岛市民办教育品牌学校,助力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肯定。

    银海集团自从2003年以来,坚持用最好的环境、最先进的硬件和办学理念兴办教育,银海学校以管理体制活、学生负担轻、教育质量高的特色,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为解决东部儿童“入学难”问题,斥巨资购买倒闭的企业与青岛市实验小学(江苏路小学)联手创办了九年一贯制的精品学校,满足青岛市东部市民上学难的问题和让市民子女接受优质基础教育的需求。十载铺就锦绣路,“银海教育”现已成为青岛市第一个幼、小、中一贯制优质民办教育品牌。学校取得了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山东省规范化学校等20多项荣誉称号,成为青岛市民办教育的一面旗帜!(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