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丈夫失联2天多妻子报警 疑点重重丈夫疑似撒谎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0-14 07:02:43 字号:A- A+

    即墨南泉的王女士今天给我打来电话,说自己的老公在讨要工资的时候失联了,根据种种迹象,她猜测,老公可能遭遇了不幸,现在的王女士已经六神无主,事情的经过到底是怎样的,,担心加伤心,我们记者立马联系上了她!

    说起老公,王女士和孩子直掉眼泪,老公姜桂军失联的两天多时间,王女士基本没有睡过觉,饭也吃不下去,脑海中总是浮现一些丈夫被人殴打的场景,那么丈夫到底在哪里?又发生了什么呢?

    今年五六月份,姜桂军说自己在网上找了一份电焊的工作,厂子在青西新区,需要住宿,每天二百二,按月结算,可是干了一个多月之后,突然不干了,并声称老板还欠自己九千多块钱的工资,为了要回这笔钱工资,他每隔一段时间,就从即墨老家往青西新区跑,可始终没有结果。这次出发前,姜桂军和王女士说,无论如何也要拿到这笔钱。

    从那以后,姜桂军的电话,就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担心老公出事,王女士想到青西新区去找找,可这时她才发现,老公在哪里干活,老板是谁,自己通通不知道。在痛苦的煎熬中,王女士终于等来了老公的电话。

    杀人、灭口、抛尸,这些影视剧中才有的画面,难道真的发生了?对方就为九千多块钱,能做出这么狠毒的事情?王女士不敢相信,更不敢想,她只有不停的拨打老公的电话,可始终无法接通。今天一早,王女士带着孩子坐最早的长途车,赶到了青西新区,可是偌大的城市,一点信息都没有,该如何去找呢?汽车站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母女俩的情况,安排他们在办公室休息,并买来了吃的喝的,直到记者赶到。那么姜桂军所说的高速路边,到底在哪里?出事后,他有没有报警呢?记者联系了青西新区报警服务电话。

    110,120都没有接到类似的报警电话,这个消息,让王女士更加担心,莫非,老公在给自己打完电话之后,就发生了不测?五分钟后,110民警赶到了汽车站。

    为了九千多块钱的工资,真的要把人打晕,并扔到荒郊野岭?姜桂军的失联难道真的是因为伤势过重?如果真的是这样,必须要求助警方了,找到姜桂军一切才能水落石出。

    听了王女士的说法后,民警高度重视,因为王女士对姜桂军的打工地点和老板信息一无所知,民警只能通过网络,查询姜桂军的身份证使用情况。

    上网?这个结果让王女士当场就懵了,11号早上六点左右,自己还和老公通过电话,他说正在青西新区找老板要钱,可公安网明确显示,他在城阳上网,难道是姜桂军在撒谎吗?那么他之前说的,挨打、被扔到荒郊野外的事情,难道也是编的?

    王女士说,自己和老公差了十多岁,是典型的姐弟恋,当时自己就不太同意,担心自己年纪大了,老公会有其他的想法,但姜桂军的信誓旦旦,让王女士打消了疑虑,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如今,女儿都五岁了。

    按说,姜桂军很老实,甚至有些木讷,夫妻俩感情上不会有什么问题,而且经济条件不好,即使有歪心,应该也没有条件。但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会让丈夫失联,并跟自己说谎呢?

    带着满腹疑虑,王女士带着女儿又回到了长途汽车站,工作人员免费安排他们坐上了返回即墨的客车,然而,就在王女士返程的途中,突然接到了姜桂军的电话。

    明明警方没有接到过报警,姜桂军为何要撒谎呢?他现在人到底在哪里?为了了解事情真相,记者拨打了姜桂军的电话,可始终无法接通。

    记者出稿之后,我们在分析整个事件,觉得王女士老公的话语中、行踪中,有很多的疑点。果不其然,就在刚刚,节目播出之前,王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老公傍晚突然回家了,经过再三盘问,这所有的一切全是谎言,虽然打过工,但是挣到的钱都花光了,根本没人欠他9000元,更没有人打他,之所以撒谎,是感觉作为一个男人,拿不回钱来,特别没有面子,这几天一直在外面游荡,得知妻子一直在找自己,心里也有些不忍,才回了家!得知这个情况,我们先是松了口气,之后,又觉得这个男人的做法,很可笑。成年人,又是五岁孩子的父亲,不能活的真实一点,过的踏实一点吗?不能给予老婆孩子富足的生活不要紧,但是,家的温暖必不可少,知道没面子,以后多努努力,希望这样的谎言,不要再上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