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村民全家上阵阻强拆 三天拆600平违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0-14 12:48:4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 违法房屡次建设,屡次被拆,面对再次到来的城管执法人员,违法房主王某真急了眼,于是带领全家老少到拆违现场,谩骂威胁,并开车堵路,意图阻挠执法人员拆除其新建的违法建筑。13日,王哥庄街道组织联合执法对这处违章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10月12日,崂山区执法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王哥庄街道大桥社区王某又在家偷偷进行违法房建设。王某这房子可是被拆过好多次了,上次房子被拆时,王某就向执法人员承诺过不再进行违法建设了,谁知其不死心,又趁着周末执法人员休息时间突击开建。

    10月13日,王哥庄街道办事处组织城管、国土、建设服务中心等部门30余名执法人员联合执法,对王某所建违法建筑进行拆除。王某眼见自己盖了多次的房屋又要被拆,情绪非常激动,不但安排家人将私家车堵在路口,还带着全家人拦在房屋前冲击执法人员,妄图阻挠执法。王某的家属有的哭闹,有的推搡谩骂执法人员,甚至扬言谁敢拆我房子谁就走不了。为保证执法顺利进行,执法人员在苦口婆心劝说无效的情况下,拨打了110报警电话。面对赶来的执勤民警,王某彻底泄了气,乖乖配合将其所建的违法房屋拆除。

    近期,王哥庄街道打击秋季违法建设专项活动正在积极开展,“这已经是我们连续第三天组织集中拆违行动了,这三天就 拆除辖区内违法建筑六百余平方米。希望广大群众能够配合支持我们工作,不要违法建设,免得遭受财产损失。”(通讯员 赵英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澄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