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拖延散席酒驾还是没躲成 三名酒司机昨夜被查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4-10-14 15:13:42 字号:A- A+

拖延散席酒驾还是没躲成

    晚报讯 国庆节后,李沧交警大队继续开展大货车及酒驾违法行为集中夜查整治行动。 12日晚,民警夜查期间共查获了3名酒司机。3名酒司机为了躲避处罚,均故意拖延散席时间,至晚10时以后才从酒店走出,不料全都被拿下。

    当晚,民警在夏庄路与中崂路路口设置夜查岗位,晚10时26分,民警拦下一辆黄色轿车,检查时发现司机身上有一股酒味,现场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23.5mg/100ml,属于酒后驾车。民警依法开具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暂扣其驾驶证。据司机陈某介绍,当晚他参加朋友的聚会,因害怕酒驾被查,故意将饭局拖至晚上10时以后才结束,不料还是被查获了。

    晚10时37分,一辆灰色轿车沿中崂路东向西行驶至路口,民警对其例行检查时发现司机张某某身上有比较重的酒味,现场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45.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张某某的情况跟陈某类似,都是在喝酒后故意拖延散席时间,以躲避交警的查处。

    晚10时52分,一辆黑色轿车沿夏庄路南向北行驶至路口,民警对其进行例行性检查时发现司机曲某某身上有比较轻的酒味,现场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为24.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据司机曲某某介绍,当天晚上他和朋友一起吃饭,一时高兴喝了1瓶啤酒,看到外面降温且刮起大风,以为交警不会设岗查车,便放心大胆地酒后驾车上路。当得知将被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且暂扣6个月的严厉处罚时,曲某某不停地说:“真的就喝了1瓶啤酒,代价也忒高了。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方文 刘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