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货车裸奔撒漏严重 尘土飞扬私家车变灰机(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4-10-15 07:06:23 字号:A- A+

大货车裸奔撒漏严重 尘土飞扬私家车蒙尘(图)

大货车裸奔撒漏严重 尘土飞扬私家车蒙尘(图)

    最近一段时间,家住清江路的王先生每天都要比平时早起半个小时,将被尘土覆盖的车辆擦干净。“许多大货车从清江路、台柳路运送建筑垃圾,晚上也不注意遮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投诉说。

    柏油马路一夜变土路

    市民王先生家在清江路与哈尔滨路交界处,因为小区里车位比较少,他平时将车都停在路边停车位上。然而从本月初开始,每天早晨车上都会覆盖上一层厚厚的尘土,而且状况越来越严重。最近一个周他每天都要早起擦车,这还不是唯一让王先生和邻居们烦心的事。“清江路和台柳路满是建筑垃圾,有些大石块藏在砂土中经常会刮到车底盘,这给我们开车带来了不小的安全隐患。”王先生向记者介绍说。

    在接到王先生的电话后,记者立即来到清江路、台柳路上探访,发现柏油路面都被尘土和建筑垃圾覆盖,沿线有20多个环卫工在清扫路面,还有一台清扫车也在清扫路上的砂石。“我们从早晨6时左右就开始清扫,这建筑垃圾太多了,而且很重,给我们增加了不少负担。”环卫工张先生说。

    城管部门责令整改

    在记者拍照的过程中,市民周先生拿着手机主动找到记者,他的手机中有多张大货车运送建筑垃圾的照片。记者发现照片上货车都严重超载,垃圾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掉落在路上。

    接到市民的投诉,海伦路城管中队的执法人员昨天上午也开始走访周边工地,最终锁定了附近一处路桥施工工地,判断是建筑垃圾撒漏的主要责任单位。之后,城管部门责令负责人朱某立即整改,并按照相关法规对其进行处罚。(记者 王寿林 见习记者胡明山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