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钱包遗落机场大巴 同车乘客拿走假装不知情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0-15 13:14:03 字号:A- A+

    男子钱包遗落机场大巴 同车乘客拿走假装不知情

    到外地出差,最怕什么,恐怕就是丢东西了,从河北唐山来青岛出差的小张,就遇到了一件郁闷事,自己的钱包明明知道丢在什么地方,却愣是没要回来。

    让小张意想不到的,是跟自己同乘一班机场大巴车的乘客。小张说,自己是从唐山来青岛出差的,下了飞机之后,就跟同事直接上了机场的大巴车,也是因为疏忽,把钱包落在了座椅上。

    小张搭了一辆出租车,紧紧跟在机场大巴身后,据小张观察,大巴车一路行驶,没有下过客人,等追上了大巴车,小张心想,这下可好了,自己的钱包可以失而复得,可谁知找了一圈,也没有钱包的影,难不成是被跟自己同一站下车的乘客拿走了?包里有三千块现金,还有各种银行卡,最重要的是身份证和驾驶证,这要是丢了,补办起来实在麻烦。小张没办法,只好找到大巴公司,调出了当时的监控录像。

    监控画面上能看出来,到站后,小张跟同事收拾了一下行李,一起下了车,大巴继续起步行驶,而当车辆开动起来之后,原本坐在旁边位置的一位女士站起身,走到了小张原先的座位旁。

    从监控上也可以看到,小张再次上车寻找钱包,以及跟车上乘客的对话,可当时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钱包,其实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根据《刑法》第二百七十条关于侵占罪的规定:将他人遗忘物非法占为己有,数额较大、拒不退还的,处两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东西丢失后,小张已经报了警,他希望捡到自己钱包的大姐能还回来,他也就不会再追究了。

    希望这位大姐能够回头是岸,归还小张的钱包,如果不好意思当面归还,可以打电话跟我们联系,不要一错再错下去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