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2014青岛世园会本月25号闭幕 获各界好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4-10-16 05:56:46 字号:A- A+

2014青岛世园会本月25号闭幕 获各界好评

2014青岛世园会本月25号闭幕 获各界好评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 10月15日下午,“聚焦2014青岛世园会大型集中采访”活动在青岛世园会执委会一楼会议室举行。青岛世园会秘书长李奉利,副秘书长杜本好、朱悦涛、高群、卞成、李志鹏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活动。据悉,当天的集中采访吸引了包括人民日报、中国日报、中新社、香港大公报、香港文汇报等36家中央、省市一级媒体,23家本市媒体参与,青岛世园会将于本月25日闭幕。 

    在当天的集中采访活动中,李奉利秘书长就青岛世园会从项目建设运营之初,到即将闭幕这期间的一些基本情况向媒体记者做了介绍。在未来,青岛世园会将依托自身良好的环境优势、科技优势、以“园、林、城、区”四个方面作为出发点,打造成为生态城市新区。 

    当有记者向李奉利秘书长问道“会给此次青岛世园会打多少分”时,李奉利秘书长表示,“就世园会而言,我不是考官,相反我更像是一名学生,真正的话语权掌握在各国参展嘉宾、专家团体和游客手里,目前,根据我们从到访世园会的各国代表、AIPH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得到数据显示,此次青岛世园会无论在规模还是在运营模式上,都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