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地铁诚邀市民参观 即日起网上报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2014-10-16 05:53:4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青岛地铁与市民的互动交流,让市民通过实地探访,了解地铁建设的特殊性及采取的文明施工措施,增强市民对地铁的理解和认同感,青岛地铁集团将于2014年10月25日至11月30日举办“地铁开放日”活动,并邀请广大市民踊跃参加。

    本次“地铁开放日”活动共分7个场次。活动将邀请我市地铁2号线沿线市民及大中小学生(年龄约9周岁至50周岁,体格健康,无心脏病等突发性疾病)参与。活动期间,市民将在项目部专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施工现场,并配有专题讲解与现场解答等。届时,主办方还将在工地现场搭建文化墙,组织小学生在参观完地铁工地后,把对地铁的感受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期待,通过绘画、书法等形式表达出来。

    本次活动诚邀关注青岛地铁建设市民,可登录青岛地铁官方网站,查阅相关活动内容,下载活动报名表格,填写后发送至邮箱qdditie@126.com。(记者 郑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