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盘点青岛浪漫海湾:太平湾唯美 浮山湾繁华(图)

来源:青岛心发现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10-17 14:51:04

    团岛湾·灯塔与雾笛共舞

    渐入秋日,在青岛海湾边的步行道上,欣赏青岛海岸线的美丽风光,感受海风拂面的醉意,是再惬意不过的事。

    团岛湾是从海监局码头(中苑码头)到团岛灯塔之间的海湾。灯塔和雾笛是游览一大特色。夜晚的团岛湾美得不可方物,晚霞轻摇,带你心醉。

  摄影_ 师造化

    青岛湾·老城区和新血液的碰撞

    青岛湾景区内不仅有游人必去的中山路,更有高大上的八大峡别墅群和海军博物馆位于青岛市区西南端,青岛湾西起团岛,东至小青岛,北接青岛老市区中心,南连胶州湾口,呈现别样的视觉景观。

  摄影_ 师造化

    汇泉湾·东方瑞士

    汇泉湾紧挨着青岛湾,西起小青岛,东至汇泉角。中国最大的海水浴场: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是汇泉湾当之无愧的标志。更别提还有鲁迅公园,海产博物馆、青岛水族馆、小鱼山公园、汇泉广场、东海饭店、汇泉炮台遗址,被称为 “东方瑞士”和“亚洲的日内瓦”哦。

    太平湾·青岛最美的地方

    太平湾,百度词条称之为“青岛最美的地方”丝毫不为过。位置在中山公园的南面,汇泉湾的东侧。中山公园与太平湾之间是被华丽的辞藻描述了好多遍的八大关。作为记录和见证历史的太平湾,古朴典雅,很完整地保留了殖民地时期的建筑风格,这里和上海外滩一样有“万国建筑博览会”的称号。人声鼎沸的第二海水浴场也属于太平湾。

  摄影_ 师造化

    浮山湾·繁华与自然的配搭

    浮山湾跨太平角到奥帆基地,沿着浮山湾,你可以看到:第三海水浴场、东海路风光带、奥运帆船比赛基地、浮山湾风貌、东部新区风貌,还有小麦岛、太平角、太平山、浮山、大小公岛远景呢!

    值得一提的是,浮山湾拥有08年奥帆比赛场馆,每当有奥帆赛事,你便有机会跟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交流呢!连青岛的标志“五月的风”都是浮山湾的一部分。

    滨海步行道·大自然垂青

    大自然对青岛的偏爱,形成了一条独特的海滨画廊。这条步行道西起团岛环路,东至石老人,全长约36.9公里,若你有闲走在步行道上,欣赏青岛前海一线的旖旎风光,感受海风的吹佛...绝对是视觉听觉味觉触觉绝佳体验。感谢大自然的垂青,让我们得以拥有这样引以为傲的青岛!

    胶州湾·身世坎坷的母亲湾

    胶州湾在山东半岛南部,有南胶河,大沽河注入,被称为“青岛的母亲湾” 。它身世坎坷,在1898被德国强租,1914被日本强占,1922才被我国收回。湾内港阔水深,风平浪静,海水终年不冻,为天然优良港湾,湾口为青岛港。胶州湾已经修成海底隧道,南接黄岛区薛家岛办事处,北临团岛,下穿胶州湾湾口海域,免除了以往轮渡时长不方便的烦恼.胶州湾跨海大桥更是获得了“全球最棒桥梁”荣誉称号。

    灵山湾·林与海的交融

    灵山湾位于胶南市区东部,湾口在鱼鸣嘴与大珠山嘴之间。依灵山湾建成了灵山湾海滨风景区,灵山湾国家森林公园和海水浴场,森林和海的完美配合,天蓝色和森绿色的色调搭配。让任何来到公园的小伙伴都有置身仙境的恍惚感。

    唐岛湾·海上西湖

    秀美的唐岛湾位于黄岛区政府对面。唐岛很小,只有0.07平方公里,相传唐朝时候,唐太宗亲自率领水军东征,曾经驻扎在这个岛上,“唐岛”之名由此而来。围绕唐岛湾两岬而建的唐岛湾滨海公园是小伙伴们休闲度假的好地方,有“海上西湖”和“青岛西花园”的美誉。

    唐岛湾畔的“琴岛之眼”摩天轮,作为山东省最大的海景摩天轮,与唐岛湾的绝美景色相互辉映,带给游客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海景盛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