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中国六大名茶齐聚茶博会 市民更爱崂山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糖糖 2014-10-18 06:36:06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 第3届中国(青岛)秋季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红木、茶具用品展1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3、4号馆隆重开幕。

    绿茶、红茶、黄茶、白茶、乌龙茶、黑茶中国六大名茶尽数参展。其中,崂山茶专家——青岛晓阳春备受瞩目,现场前来参观了解的市民络绎不绝。

    据了解,晓阳春成立于1998年,下设茶场、研究所、茶业培训学校、茶叶协会、崂山茗香风情园、“茗香谷”有机茶生态观光旅游基地。十余年来,公司在从事崂山茶的开发、种植、研究工作,致力于发展崂山茶事业,弘扬崂山茶文化,引导广大茶农科技种茶、科学管理茶园,共同维护崂山茶品牌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努力。

    本届茶博会自本月17日开始,21日结束。另外,大师讲茶,是本届茶博会的重头戏。茶界名人、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分享茶文化、紫砂文化、投资收藏等专业知识,全方位展现中华茶文化魅力。(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