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见交警弃车狂奔 跑一公里累吐被抓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涛 2014-10-18 07:30:22 字号:A- A+

    前晚9时15分,一辆黑色小轿车行驶至长城路附近,距夜查点近百米处突然在路边停车。男司机下车后,不顾正常行驶的车辆横穿公路,一路向南奔去。转眼间男子进入一片小树林,十几名民警追了过去。树林里漆黑一片,民警用手电筒四处寻找,在一条臭水沟里发现他的身影。最终,民警合力将他拉上岸来。

    经查,34岁的于某家住城阳,从事机械加工行业。当晚,他与朋友聚会,喝了两瓶啤酒,回家途中路遇民警,因担心酒驾被查弃车逃跑,慌不择路跳进水沟。经测试,于某酒精含量为14mg/100ml,未达到处罚标准,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当晚9时许,一辆小面包车沿文阳路自西向东驶来,距埠阳路路口五六十米处,见前方有交警夜查突然停车。此时,车上下来3名男子,分不同方向撒腿跑去。民警看准了驾驶车辆的男司机,一路紧随跟去。男司机跑出约1公里突然停下,站在路边呕吐不止。民警将其抓获,经测试,酒精含量为20.2mg/100ml,属酒后驾车。

    原来,27岁的迟某家住城阳,当晚,迟某在饭店与朋友聚会喝酒,散席后他驾车送朋友回家。远远看到前方有交警查车,3人决定弃车逃跑。迟某因酒后驾驶将被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 (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