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世界杯帆船赛青岛落幕 中国选手赛场扬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0-19 06:23:18

首发:世界杯帆船赛青岛落幕 中国选手赛场扬威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 18日晚,2014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颁奖及闭幕仪式在奥帆中心北领奖平台举行。现场亮点出现在女子470级颁奖现场,中国三对选手,魏梦喜和徐亚妮、徐晓梅和张萍以及陈莎莎和高海燕包揽此级别的冠亚季军。此外,中国选手孙佳莉、张东霜分获女子RS:X级和激光雷迪尔级冠军。

    据了解,比赛各级别前三名分获18000美金、8000美金和4000美金奖励。与此同时,获胜者还将直接晋级在阿布扎比举行的总决赛。

    记者还从赛后发布会上获悉,国际帆联给予了2014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各项工作高度评价。青岛站各级别冠军也出席了媒体见面会,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