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新款豪华出租车裸奔 不挂牌引争议(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齐云 2014-10-19 06:23:18 字号:A- A+

独家:新款豪华出租车裸奔 不挂牌引争议

青岛新款豪华出租车裸奔 不挂牌引争议

独家:新款豪华出租车裸奔 不挂牌引争议

独家:新款豪华出租车裸奔 不挂牌引争议(组图)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 近日,青岛最新款的礼宾出租车开始上路,配置不俗的雪铁龙C5全面秒杀老红旗,12元的起步价也感觉还算亲民。然而不少网友反映,从闹市区到机场,看见的几辆出租新贵都未挂牌,风挡上也没贴临牌,让人感觉非常不妥。

    记者昨日在香港西路和民航路遇到两辆雪铁龙C5出租车,的确如网友描述的没有挂牌,也没有粘贴临牌。采访中市民李先生认为出租车“光腚”上路非常不妥,他说:“交法明确规定不挂牌不能上路,无论是百万级的豪车还是这些礼宾出租车,都不应该例外,我相信这些出租车有临时牌照,但不贴出来的话明显有躲避违章处罚的嫌疑。”

     市民李小姐说:“青岛以前那些所谓的豪华出租车特别不靠谱,车龄长,车况差,唯独价格贵。这些车特别喜欢蹲点儿,酒店、景点前挑活、拒载,给我的印象特别不好。希望师傅们换了新车有个新面貌,礼宾车就要开出高水准来。”(齐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