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4岁花季少女被314路公交撞倒 不治身亡(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4-10-19 07:18:00 字号:A- A+

14岁花季少女被314路公交撞倒 不治身亡

  随着314路公交车的紧急刹车声,一名穿着校服拿着卡通玩偶的14岁女孩倒在了车轮下,孩子的父母随后赶到现场,瘫坐在地上哭得站不起来。前天下午5时左右,在延安三路的台东八路公交车站附近发生车祸,救护车将女孩紧急送往海慈医院抢救,但女孩颅内损伤严重,最终没能再睁开眼睛。

  闹市街头女孩被撞昏迷

  “当时我就听到‘扑通’一声闷响,接着就看到这名穿着校服的小女孩侧趴在314路公交车前面,身体表面看不出有外伤,但孩子当场就昏迷了。”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事发路段堵车严重,受伤女孩已经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肇事的公交车因为阻碍交通,交警勘查现场后也被拖走。周围目击者称,在公交车右前侧挡风玻璃下方有撞损,怀疑是撞到了孩子的头部。孩子的父母赶到现场,趴在女孩身边大声哭喊,根本站不起身来,几名10多岁的女孩也在现场大哭不止,她们跟受伤女孩穿着同样的校服,手里拿着类似的卡通玩偶,可能是刚参加完学校的活动。

  颅脑损伤没能睁开双眼

  “120救护车赶到现场时,急救医生检查发现女孩双侧瞳孔散大,已经没有意识。”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急救人员表示,因为车祸造成事发路段堵车,为了给女孩争取更多的抢救时间,救护车离开时,现场交警特意指挥周围车辆让路。赶到医院时女孩血压还比较正常,但很快女孩就因为伤势过重病危,急救医生连续抢救了两个小时,但最终女孩也没能再睁开眼睛。医生怀疑是车祸造成女孩颅脑严重损伤,但具体去世原因还需要法医进一步鉴定。

  懂事女孩去世家人悲恸

  前天晚上7时左右,记者赶到医院时,女孩的父母就瘫坐在抢救室门口地上泪流不止,得知女孩去世的消息,两人更是哭得痛不欲生。其他家人也先后赶到医院。“孩子,你平时那么懂事听话,你睁眼看看妈妈啊,你怎么忍心离开妈妈啊……”听到女孩母亲近乎绝望的哭声,周围的医护人员和病人家属也陪着落泪。记者从女孩亲属处了解到,女孩姓王,今年14岁,上初中一年级。孩子的老家在胶州,跟父母在青岛生活,就住在车祸现场附近。当天下午学校组织孩子们出去参观,女孩跟同学乘坐227路公交车回家,在台东八路车站下车后,回家路上被这辆314路公交车撞倒在地。家人目前还沉浸在悲恸之后,等待交警对此事的处理。

  距离太近来不及刹住车

  记者在医院看到了公交车队的工作人员。昨天记者联系了314路车队,工作人员表示,警方已经调取了公交车内和周围道路上的监控录像。据肇事公交车司机讲述,当时314路公交车沿着延安三路向南行驶,在台东八路公交车站位置停了3辆公交车,314路公交车不在此站停靠继续前行。这名女孩从路边两辆公交车车头车尾之间出来,此处没有人行横道,孩子应该是有意识要看有没有车来,但她头先偏向右侧看,没来得及看左侧驶来的这辆314路公交车。肇事公交车司机紧急踩下刹车,但距离实在太近,女孩还是被公交车撞倒在地。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车祸原因并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