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拒绝暴力男追求遭打 被拖行数十米(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0-19 07:48:10 字号:A- A+

女子拒绝暴力男追求遭打 被拖行数十米(组图)

女子拒绝暴力男追求遭打 被拖行数十米(组图)

女子拒绝暴力男追求遭打 被拖行数十米(组图)

  崔女士是菏泽人,在青西新区打工,五月份,在和朋友吃饭的时候,认识了薛某,崔女士没想到,这次再正常不过的饭局,竟然让她陷入了一段痛苦不堪的纠葛当中。崔女士说,三四个月的时间里,自己被打已经成了家常便饭,让她痛苦不堪,昨天上午,还被痛打了一顿。

  视频中,崔女士躺在地上,被薛某强行拖了好几十米,尽管崔女士拼命挣扎,但薛某根本不顾及崔女士的感受,要不是过路市民看不下去,上去制止,崔女士还不知道会被拖到哪里呢!那么,两个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薛某为什么要这么暴力的对待一个弱女子呢?事情还要从今年五月份说起。

  崔女士今年31岁,有过一段婚姻,2013年年初,因为性格不合,和丈夫离婚后,便从菏泽老家只身一人来到青岛,但今年上半年,两人已经有了复婚的打算,所以,面对薛某的追求,崔女士并没有答应,不过她软弱的拒绝不仅没有让薛某离开,反倒让他更加有恃无恐。

  面对薛某的暴力,崔女士不敢反抗,只有不停的报警,可每次民警来,薛某就又是保证又是道歉的,来换取崔女士的原谅。等民警一走,崔女士就会再挨一顿揍。

  面对薛某的暴力,崔女士痛苦不堪,但因为害怕薛某报复,又不敢跟家人说,没办法,她只好想方设法躲开薛某,可没想到,昨天上午,薛某又找到了崔女士,并强行把她拉到一个咖啡厅门口。

  看崔女士受了欺负,附近居民帮着报了警,可是等民警赶到,薛某已经走了。薛某在哪里?他和崔女士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原本是追求浪漫的爱情,为何要暴力相向呢?在派出所等了一会,记者也没有见到薛某,只好和崔女士回到了她的工作单位,没想到,薛某竟然突然出现,还把拿走的一条项链还了回来。

  很明显,薛某并不愿意面对记者,把项链还给崔女士之后,就开着车离开了,至于他和崔女士之间的关系,只字不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