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崂山北九水层林尽染秋色 枫叶流丹蔚为壮观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静芳 2014-10-20 05:35:38 字号:A- A+

    初秋,不那么凉也没那么热,正是出游的好天气,崂山北九水层林尽染的秋色,拉开了赏秋游的序幕。

    记者日前到达崂山北九水,一路上,映入眼帘的是满山的彩林,展现给游客一幅幅别有韵味的秋意图,登到山的高处向四周眺望,枫叶流丹,层林尽染,蔚为壮观。

    据了解,每年进入10月中旬,北九水就会吸引众多摄影和绘画爱好者慕名前来观赏红叶,红叶观赏季一般会持续到11月中下旬。界时,崂山北九水的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霜染红叶,秋景瑰艳,五彩斑斓,如此的北九水真是大自然赐予的一件美轮美奂的霓裳。(记者 孙静芳 通讯员 姜玉龙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