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李敏镐现身青岛大秀球技 数百粉丝追随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10-20 13:10:24

组图:李敏镐现身青岛大秀球技 数百粉丝追随

    10月18日下午,韩国影星、歌手李敏镐现身青岛,出席某商业活动,同时与国内粉丝见面。见面会上,李敏镐不仅大秀足球技艺,还与一名女粉丝现场演绎了一个广告片段,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尖叫。(齐鲁网记者孙志文 摄)

    [提要]10月18日下午,韩国影星、歌手李敏镐现身青岛,出席某商业活动,同时与国内粉丝见面。见面会上,李敏镐不仅大秀足球技艺,还与一名女粉丝现场演绎了一个广告片段,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尖叫。当天,数百粉丝聚集在活动现场,还有女粉丝从台湾、宁夏、云南专程赶到青岛,只为与“长腿欧巴”近距离接触。(齐鲁网记者 孙志文 摄影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