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发:世园会荣获世界设计建造金奖 享誉世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4-10-21 05:09:29 字号:A- A+

首发:世园会荣获世界设计建造金奖 享誉世界

首发:世园会荣获世界设计建造金奖 享誉世界

    青岛新闻网10月21日讯 昨天上午,由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世界生态城镇协会(美国)举办的2014青岛世界生态城市与屋顶绿化大会在青岛温德姆酒店酒店举行。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凭借优秀的策划、组织和运营,荣获了包括“世界设计建造金奖”在内的八项大奖。青岛世园会执委会秘书长李奉利作为青岛世园会代表,接受了这份荣誉。

    据了解,此次大会以“生态文明·蓝天白云中国梦”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比利时、新加坡、新西兰、日本等国的专家和企业代表的参与。

    会后,李奉利秘书长表示,“2014青岛世园会始终把‘生态’作为一个很重要的理念,随着世园会的接近尾声,我们也得到了很多奖项,我想这些奖项应该是对于我们整体的设计、建设、规划、运营的一种肯定,我相信这种‘生态’的理念,会在我们今后城市的规划、设计、建筑当中得到不断的推广,让‘让生活走进自然’这一理念可以直指人心,成为一种自觉的行动。”(记者 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