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上演现实版绝命毒师 为省钱自制冰毒(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4-10-21 14:40:26 字号:A- A+

男子上演现实版绝命毒师

    吸食冰毒又嫌价格过高,嫌疑人便萌生了自己加工制作的想法。日前,崂山警方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协助下,会同沙子口边防派出所成功抓获制造毒品、容留他人吸毒嫌疑人徐某以及吸毒人员赵某,缴获冰毒半成品253克、制造毒品工具一宗、化学试剂一宗、吸毒工具一宗,摧毁了隐藏在崂山区的这个制毒窝点。 

    线索有人打听制毒原料

    9月29日,公安部开展百城禁毒会战。10月初,崂山警方刑侦大队民警在走访调查中获得重要线索:家住崂山区的徐某近期经常四处打听制造毒品所需的工具和原材料,有吸食、制造毒品的嫌疑。得知该情况后,崂山警方组织成立专案组会同禁毒支队展开案件侦查工作。

    侦查出租屋内制造毒品

    专案组民警通过走访调查、蹲点守候等工作,逐步摸清了徐某的行踪,发现其近期频繁购买白矾、冰片等相关药品以及制毒工具,随后在其经营的饭店附近的出租屋内闭门不出。经调查取证,民警发现徐某在出租屋内利用买来的药品工具制作冰毒,并经常收容他人在该窝点吸食毒品。

    10月15日,专案组民警在沙子口某饭店内抓获嫌疑人徐某,同时抓获吸毒人员赵某(男,37岁,崂山区人),缴获正在制作过程中的冰毒半成品253克、制造毒品工具一宗、化学试剂一宗、吸毒工具一宗。

    供述“冰价”太高自己动手

    经审查,徐某如实供述了其搜集原材料制造毒品的犯罪经过。经供述,徐某承认自己一直以来都吸食冰毒,但碍于购买冰毒价钱过高,便萌生了自己制作的邪念。徐某近期四处打听制作冰毒所使用的工具和原材料,并从网上搜集了不少相关资料。后经甲基安非他明尿液检测,两名嫌疑人尿检均呈阳性,为吸毒状态。目前,嫌疑人徐某因涉嫌吸毒、容留他人吸毒和制造毒品被依法刑事拘留,赵某因涉嫌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

    10月17日,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时发现一名男子神情恍惚、形迹可疑,后经跟踪观察发现,该男子在其家中与朋友经常吸食毒品。为一举抓获该男子与其“毒友”,便衣民警进行了跟踪守候、摸排蹲点,对正在吸食毒品的两名男子实施了抓捕。同时通过其中一名男子的口供,民警又在一处出租屋内抓获了另外一名吸毒男子。经吸毒检测,三名男子的尿检中甲基安非他明成分均成呈阳性,现已被崂山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从10月开始截至目前,崂山警方共抓获涉嫌吸毒的违法犯罪嫌疑人50余人。(记者 赵杰 通讯员 张劭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