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借60万后消失 债主装成大金主钓出骗钱人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4-10-22 06:59:57 字号:A- A+

    早报讯 “能人”汪某承诺借款60万元,每个月返还利息2.4万元,可中秋过后就不见了踪影,无奈之下债主王女士伪装成“大金主”,通过微信“钓鱼”1个多月,终于在前天下午,将汪某“钓”了出来。从前天下午3时开始,王女士和汪某一直在咖啡馆内僵持,直到昨天凌晨零时30分左右,着急打烊的咖啡馆服务员拨打110报警。目前汪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还钱期前玩失踪

    “我姐姐去年6月份通过知根知底的朋友介绍,认识了‘能人’汪某,当时她承诺借款60万元,每个月返还利息2.4万元。”受害人王女士讲述,汪某当时开着一家投资公司,据她自己说很多大工程的施工方都找她借钱,而且都给很高的利息,所以才能付给大家这么高的利息筹款。

    王女士称,本来今年中秋节约定的最后还款期,但在中秋节前汪某就不见了踪影。她们姐妹为了要回血汗钱,找到了汪某的微信号,假装黄岛的一名“大金主”联系她要投资,双方约定前天下午在这家咖啡馆里见面。为了不让汪某起疑心,王女士专门从黄岛开车过来。“她只见过我姐姐,但从没见过我,为了不被发现,我姐姐一直藏在门口的轿车里。”王女士称,汪某也非常狡猾,她来咖啡馆前专门找员工过来看过,可能还拍了自己的照片,汪某再三确认过后,才出现在咖啡馆里。

    “我们只是单纯希望她把钱还给我们,并没有限制她的人身自由,她想要离开随时都可以走,但她去哪里我们就跟去哪里,以防她携款潜逃,是她自己不肯走。”王女士称,对方一直在哭,称自己肯定会还钱,只不过自己投资失败,现在钱全被套牢了。双方在咖啡馆一直僵持到昨天凌晨零时30分,咖啡馆服务员因为无法打烊拨打110报警。

    涉嫌诈骗1500万

    虎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欠债的汪某和债主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昨天记者联系李沧警方得知,经过连夜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汪某今年46岁,本市人,自2012年起开设投资公司,用高额利息回报引诱投资者借款给她的投资公司,但支付几个月的利息后,汪某就会不知去向。两年时间,借款给汪某的人数超过20人,涉案金额超1500万元。据汪某自己讲述,这些钱部分用于支付高额利息和员工工资,其余的用于投资,但收不回来。目前汪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事拘留。(通讯员 王洪亮 记者 黄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