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八区市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 平度莱西尚未达标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刘 淼 2014-10-22 13:27:5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日前,教育部在济南举行的2014年山东省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国家级督导评估意见反馈会上,我市城阳区、黄岛区、即墨市、胶州市等4区(市)已顺利通过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的国家级评估验收。2013年我市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和崂山区已率先通过国家评估验收。至此,我市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达到八个。

    根据规定,教育部将对这次通过评估验收的区(市)颁发“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的奖牌,并进行表彰奖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