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董家口安置区55栋楼封顶 3000居民明年搬新居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4-10-23 05:59:50 字号:A- A+

董家口安置区55栋楼封顶 3000居民明年搬新居

    早报讯 昨天,总投资12亿元的董家口安置区一期工程55栋安置楼全部封顶。明年底,泊里镇尧头一村等4个村的1129户共计3000多名居民将搬进新楼,届时居民将使用天然气取暖。

    随着董家口循环经济区港口建设的推进,去年6月以来,泊里镇尧头4个村的村民全部搬出原村庄,在附近村租房居住,租房费用由政府负担。目前4个村已经有800多名被征地村民在港区工作。

    “村民以前主要的经济来源靠下海或者种地,现在村民的生活方式也有了很大变化。”尧头三村党支部委员郑新清告诉记者,村里的男子目前大都从事建筑、装卸、消防等工作,妇女则多在单位食堂打工或者制作盒饭到建筑工地售卖,也有一部分直接在工地附近开启了超市或者快餐店,收入都还不错。(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杨立鹏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