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钥匙上挂催泪瓦斯防身 企图蒙混过安检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2014-10-23 13:36:25 字号:A- A+

    一名女旅客外出为了防身,竟然在钥匙上挂了一个小型催泪瓦斯,过机场安检时被工作人员当场查获。

    10月20日上午10时58分,青岛机场安检部旅检一科在国内9号安检通道执行任务,此时一名女青年旅客正通过安全门,人身检查员对其进行检查,在检查到旅客的口袋时,发现其口袋中有东西报警。旅客称是钥匙,但检查员没有放松警惕,请旅客将口袋内的物品取出,取出后发现确实是两把钥匙,但是钥匙扣上悬挂着的一个小挂饰引起了检查员的注意。检查员将挂饰拿到手上仔细辨认,发现该挂饰其实是一个小喷罐,长度比普通钥匙长一点。经询问,旅客最终承认是用来防身的小型催泪瓦斯。安检员对该旅客及其随身行李进行复查,确认无其它违禁物品后,将其移交给机场公安机关处理。(记者 张译心 通讯员 孙广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