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越野车深夜撞树 司机被困车体报废(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 责任编辑:糖糖 2014-10-24 05:28:12

越野车深夜撞树 司机被困车体报废(图)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 10月21日21时55分,城阳消防夏庄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城阳区惜福镇街道劳务市场东800米发生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人被困,中队迅速出动一部多功能抢险救援车、一部水罐车赶赴现场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22时03分,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为一辆载小型越野车。据目击者称:该车是为了躲避对面来车,车开到了路边的沟里,由于惯性猛烈,车尾卡在路边的大树上,使车体发生了扭曲变形,坐在前排的一名中年男子被卡在深凹进去的车体和座椅之间不能动弹,并发出痛苦的呻吟,如不及时施救,其将会有生命危险。

越野车深夜撞树 司机被困车体报废(图)

为防止在救援过程中发生意外,官兵们随即利用液压撑杆和液压扩张器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和剪切,经过营救,10分钟后被困人员终于从严重变形的驾驶室救出,并立即抬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青岛新闻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