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园会内入境花卉全被销毁 深埋撒石灰(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建亮 2014-10-25 06:51:57 字号:A- A+

    昨日,在青岛机场检验检疫局的监管下,相关工作人员在深挖的大坑内深埋销毁了世园会入境的花卉,并撒入石灰。据介绍,自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以来,共从青岛机场进境蝴蝶兰、郁金香、海棠等花卉苗木17个品种、6353株。今天世园会就要闭幕,进境花卉苗木已完成布展任务。按照 《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境动植物检疫法》及其实施条例要求,为防止植物危险性病、虫、杂草以及其他有害生物传入我国,保护农、林生产,检验检疫部门对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由青岛机场进境的所有花卉苗木进行了深埋销毁处理。(记者 王建亮 通讯员 梁炜陈净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