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探访 章丘大葱身高超姚明(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2014-10-26 06:16:12 字号:A- A+

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探访 章丘大葱身高超姚明(图)

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探访 章丘大葱身高超姚明(图)

图片来源 青岛早报

    青岛新闻网10月26日讯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于10月25日至2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目前,中国农交会已成为我国农业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山东省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由山东省政府主办,已成功举办两届,每一届都会邀请国内国际知名农业企业参展,农业部副部长和山东省省长都要亲自出席开幕式。本届农交会室内外展出总面积约6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区约5.6万平方米,包括32个省市展团(含新疆兵团)、台湾展区和国际展区,以及农业信息化、兽医用品及用药、茶叶、农机、农业文化遗产和水产6个专业展区。

    与往届农交会相比,本届农交会有四大突出特点。一是突出贸易洽谈和产品销售。二是突出地方特色农产品。三是突出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服务。四是开展参展产品“金奖”评选活动。

    今年,中国农交会在青岛举办,组委会和执委会专门为青岛在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山东展区内,安排青岛专属展区,面积3800平方米。青岛展区的主题是“蓝色粮仓、品牌农业”,展区采取统一设计,统一特装和建设,主要展示中国名牌农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山东著名商标产品、青岛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产品、青岛市优质农产品品牌产品,以及获得无公害、绿色、有机食品及国家地理标志认证产品。展区共分现代农业、现代渔业、高端畜牧业、现代林业和农业龙头企业等五大版块。

    中国农交会是有巨大影响力的国家级农业盛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农业部主办的唯一国家级大型农业盛会。中国农交会创办于2003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1届。第十一届中国农交会,于去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湖北武汉举办。展会盛况空前,有来自14个国家共4000多家农业企业参展,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展会期间共吸引了50多万观众、10余万采购商和专业观众到会参观采购,展会期间贸易成交额达806亿元。(记者 孙璐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糖糖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