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上个采暖期单位成本36.42元 高于现行收费标准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2014-10-26 06:53:36 字号:A- A+

  早报讯 市物价局日前发布了市内三区2013年—2014年采暖期(2013年11月16日至2014年4月5日)居民集中供热成本监审结果,根据数据,上个采暖期的成本为每平方米36.42元,这个数据比2012年—2013年采暖期每平方米下降4.79元。市物价局工作人员介绍,成本下降的主要原因是煤炭价格下降,但目前的成本仍高于我市对居民收取的30.4元每平方米的收费标准。

  根据成本监审结论,每平方米36.42元中,最大的成本是煤炭,占到了18.99元,成本第二位是折旧费5.51元,其他项目分别是职工薪酬、水电费、修理费、办公费、排污费、保险费、税金等,最少的是差旅费和业务招待费,分别每平方米只有0.01元。记者了解到,市内三区现有集中供热面积6519万平方米,用户69万余户。(记者 孙启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