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进京客运班线将实名制登记 驾驶证等不可替代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4-10-26 06:58:55 字号:A- A+

  早报讯 从购票到发车全程三次验证身份、通过安检通道后上车前进行二次检查、公安机关现场驻点协助……昨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根据公安部的有关要求,从即日起至11月13日将提高对前往北京的旅客的安检力度,除了设立专门的候车区域、售票窗口外,还将实行实名登记制度。

  对于此次的北京班线实名制登记,汽车总站的安全负责人提醒广大旅客,购票以及乘车过程中一定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如身份证遗失,可由户口簿替代或者辖区派出所开具的户籍证明也可以,但驾驶证、工作证等不可充当证明本人身份的证件。(记者 吴帅 通讯员 李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