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青岛土豪驾校特斯拉当班车 专接VIP学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安 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0-27 04:56:22

独家:青岛土豪驾校特斯拉当班车 专接VIP学员

独家:青岛土豪驾校特斯拉当班车 接送VIP学员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青岛新闻网10月27日讯 特斯拉电动车一上市,就吸引了全球爱车族的目光,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开发区一家驾校内,有学员开着特斯拉去学车!”帖文一出,迅速引发网友热评,点记量直奔5万。本网记者联系该驾校获悉,这辆特斯拉并非学员所开,而是驾校接送VIP学员的“班车”。价值超百万的豪车当班车,“青岛土豪驾校”的名声不胫而走。

    特斯拉当驾校“班车” 全国头一回

    该驾校名为青岛正友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黄岛区云台山路17号。10月18日,本网记者在驾校内,见到了这辆“超豪华班车”。

    这辆特斯拉为2014款“MODEL-S-P85”,420匹马力,百米加速仅需4.4秒。和驾校里黄色的教练车相比,这辆白色的特斯拉显得格外“亮眼”。

    据驾校校长鲁先生介绍,今年1月,他花费近110万订购了这辆特斯拉,今年9月才从北京提回来。当时从北京运回青岛,光运费就花了8800元。

    新车在驾校亮相后,“馋坏了”很多学员。不断有人找到鲁校长,申请“试乘一次”。找的人越来越多,鲁校长索性做出决定:把特斯拉当驾校班车!他笑称:“拿特斯拉当驾校班车,这在全国恐怕还是头一遭。”

    “特斯拉班车”只接送VIP学员

    这样的豪华班车,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坐的。

    据鲁校长讲,自2011年起,正友驾校开设了“贵宾VIP班”,包含考场不限时练车、客服专员全程跟踪服务、专车接送、专车培训、免费补考训练、每天50元标准午餐、学车礼品、拿证后免费陪练6小时等增值服务。

    享受增值服务,费用自然不低。鲁校长告诉记者,青岛市物价局规定的驾校收费上限标准是4350元/期,驾校自设的增值服务收费另计。一个贵宾VIP班,费用大约为9899元。当然,学员可以自愿选择,如果觉得“不划算”,完全可以选择4350元的普通班。

    不过令鲁校长欣喜的是,“贵宾VIP班”的招生比预想要火爆的多,目前在班人数超过70人。在采访中,一位特斯拉接来的女学员告诉记者,现在驾照很难考、学车过程特别辛苦,报名时就想顺顺利利的练车、早些通过考试拿证,就报了VIP班。刚开始,一辆车就安排她一个人,她实在有些“吃不消”,主动申请俩人轮着练,这样两个人有个对比,既能观察、学习,也能适当“轮休”。

    鲁校长称,想体验特斯拉的学员非常多,在保证充电的前提下尽量安排接送学员

    据他讲,下一步驾校还将提供特斯拉“试驾服务”,学员拿证之后,通过申请将有机会试驾特斯拉。(记者 王安 张力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