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湖北路喜客来宾馆野蛮装修 与城管抢电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周玉香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10-27 05:26:08

湖北路喜客来宾馆野蛮装修 与城管抢电锯

    湖北路喜客来宾馆野蛮施工被叫停

    青岛新闻网10月27日讯  连日来,湖北路78号喜客来宾馆野蛮装修,引起周边居民强烈不满。近日,市南城管栈桥中队责令涉事宾馆整改,并暂扣施工用切割电锯,一位装修工作人员态度蛮横,上前和城管抢夺。

    记者了解到,涉事宾馆位于位于青岛火车站东侧出站口,一周前开始装修。施工方占用公共场地堆放物料、垃圾,严重妨碍过往行人,周边居民多次举报反映。市南城管栈桥中队曾五次警告,责令整改,对方一直熟视无睹。

    22日下午,城管执法人员再次巡查发现,喜客来宾馆装修依旧“我行我素”,物料、沙土堆满人行道,行人根本无法通过。城管当即决定,暂扣施工工具,责令停止装修。谁成想,一位张姓施工人员突然情绪失控,高声叫嚷着冲到执法车前,与城管抢夺切割电锯等物品。在各方的教育下,张某才松开手。

    据城管工作人员讲,依据《青岛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第五十六条规定:擅自占用道路、广场等公共场地堆放物料、搭建建筑物的。由城管监察部门责令改正或者责令采取补救措施,可以并处一千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罚款。(通讯员 周玉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