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蔬果港明年9月建成 市民网上购买2小时内送到家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康晓欢 2014-10-27 06:10:17 字号:A- A+

蔬果港明年9月建成 市民网上购买2小时内送到家

    早报讯 记者昨天从莱西市店埠镇政府获悉,总投资33亿元的国际农产品交易物流港在店埠镇南城路东、官东路南、兴店路西开建,预计明年9月一期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成为集蔬果茶交易、观光旅游和深加工于一体的农产品交易市场。项目分3期进行,计划5年内完成,一期主要为蔬果和国内外特色农产品交易区;二期为海鲜肉食交易和农资交易区;三期为茶叶、花卉和国际食品交易区以及食品加工区等。目前开建的一期工程主要包括商务办公区、市场交易区、检测中心、商务酒店、国际农博园、会展中心及冷链物流系统等工程建设。项目建成后,农产品年交易额可达100亿元以上,可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带动20万农民增收致富。

    到时,市民可通过网上交易平台购买新鲜蔬菜瓜果,凡居住在青岛地区的市民,物流港保证在两个小时内将蔬果送到家。(记者 康晓欢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