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头发没烫成反被烫到脸 一次性烫发险毁容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0-27 15:26:51 字号:A- A+

女子头发没烫成反被烫到脸女子头发没烫成反被烫到脸女子头发没烫成反被烫到脸

程女士是个爱美之人,隔三差五就得整理整理自己的头发,这不几天前,她又去理发店准备烫个新发型,结果头发没烫成,脸给烫着了。

说起脸上这道疤痕,程女士就气不打一处来,原本自己只是想变得更美,谁料这下竟然连门都不敢出了。 工作时的卷发棒,温度高达一百度以上,这可把程女士烫的不轻,不过当时她的脸上并没有出现异常,只是稍有红肿,程女士顾不得继续做头发,先行离开了美发店。

对方签下了承诺书,程女士心里也稍稍安稳了一些,可时间一天一天过去,脸上这块疤不但没有褪去,反而颜色越来越深,这让她更加担心起来,决定还是去医院看个明白。

 “留疤”这两个字让程女士的心咯噔了一下,自己二十几岁的年纪,要是在脸上留下疤痕,那可是一辈子的事。可就在程女士忧心忡忡的时候,店方那边却没了动静,今天一大早,程女士又找到了美发店。

对于程女士提出的赔偿要求,店方究竟是个什么态度?记者和程女士一起找到了城阳区这家永琪美容美发店。 工作人员说,今天程女士来,张口就要5000块钱的赔偿,因为老板不在,自己确实也做不了主,再说先前双方已经签了一份承诺书,规定了一个月的期限,如今时间还不到,程女士的恢复状况也看不出来,立刻要赔偿似乎有点早。至于当天程女士为什么会受伤,美发师认为,这并不单单是自己的责任。

 美发师说,和程女士一起从医院回来后的几天,他一直通过微信和程女士联系,是对方一直没有回复,并不是自己坐视不管。看样子双方在沟通上还是出现了误会。程女士希望,等美发店老板出差回来之后,双方能当面进行协商,尽快解决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