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爆青岛某高校收取旷课费 一节课200元(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10-28 13:17:11

网爆青岛某高校收取旷课费

    这位负责人表示,校方也看到了网上关于收取“旷课费”的帖子,并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复。

    虽然学生们和学校的说辞并不统一,但不管怎么样,采取积极的方法来管理学生,才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如果真的有向学生收“旷课费”的情况,即便这么做是为了保证课堂出勤率,也还是侵犯了学生的合法权益,更损害了他们的身心健康。那么,对于旷课收费的行为,大家都持什么态度?又有哪些好的办法能提高学生们的出勤率呢?

    从采访中可以看得出来,不管是收取“旷课费”,还是学分不够交费重修,大家对于教育环节中任何与金钱挂钩的行为,都觉得不合理。其实跟高中相比,大学校园是一个相对宽松、自由的地方,为了较少翘课的情况,校方自然会采取各种各样的措施。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