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青岛育儿训练营开讲啦 名医现场解答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2014-10-28 11:21:30 字号:A- A+

青岛地区最专业的社会化自媒体运营与管理平台 请扫二维码关注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 10月24日下午三点,第二期青青岛育儿训练营准时开课。本期训练营有幸邀请到了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儿童保健科主任衣明纪来为妈妈们讲解。

    本期育儿训练营的主题是“宝宝辅食添加的顺序和方法”,衣主任从辅食添加的目的、要求以及辅食添加应注意的问题入手,为妈妈们带来了一场生动而又详细的讲座。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宝宝,衣主任为妈妈们制订了不同的辅食添加顺序,尤其对宝宝辅食添加的时间以及添加量作出了详细的解答,解除了妈妈们心头的一大困惑。

    在答疑环节,衣主任选出了十个比较有代表性的问题为妈妈们现场解答,针对妈妈们的问题,衣主任不错过任何一个细节,就连宝宝身高、体重是否达标,他都会细心的提醒妈妈,这让妈妈们很是感动。

    讲座结束后,妈妈们纷纷在群里晒出自己的听课笔记,交流着自己的收获心得。衣主任耐心细致而又专业的解答获得了群里妈妈的一致好评。

    本次育儿训练营取得了圆满成功,“微信实时对讲功能”开启了线上讲座的新形式,妈妈们无需出门,只需一部手机即可轻轻松松听到免费而又专业的育儿课程,获得了妈妈们的大力支持,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会为妈妈们打造一个更加专业、便捷的育儿训练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