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南车北车确认合并 周末发布重大消息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齐慧 2014-10-28 15:19:10 字号:A- A+

    

    【南北车确认合并:“周末见”】南车北车经过两天的停牌,大家纷纷猜测是为合并做准备,记者今天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铁路装备展上获悉,南北车正在进行合并工作,周末会有重大消息发布。(记者 齐慧)

    相关新闻

    南车集团回应南北车合并传言:等官方公告

    今日,南北车合并的传闻再次传出。对此,南车集团相关负责人向新京报记者回应称,一切都要等官方公告,目前尚无可披露的信息。

    前日,中国南车和中国北车同时停牌,并于晚间发布停牌公告。双方均称,拟筹划重大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根据前日公告所述,下次公告最迟将在30日发布。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南北车合并传闻并非第一次传出。今年9月,有报道称国资委正在力推两家合并,以便增加中国高铁的海外竞争力,避免双方恶性压价,且双方均已上报整合方案。但随后两家均发布公告否认上述消息。而在更早的2011年,因为两家公司的业务重合度很高,产品同质化严重,就曾传出过合并消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