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白轿车路边自燃 发动机盖变形车漆被烤掉(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2014-10-31 07:05:34 字号:A- A+

白轿车路边自燃 发动机盖变形车漆被烤掉

    早报讯 昨天下午2时左右,在无棣一路13号附近,一辆白色两厢轿车刚停在路边,车头便冒出滚滚浓烟。附近热心市民发现情况,赶紧用干粉灭火器猛喷车头,也有热心市民拿出脸盆、水桶接水泼向车头。不到10分钟明火便被扑灭。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排除了遗留隐患。

    “无棣一路13号有辆车自燃了,消防人员刚到现场。”昨天下午,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北斗星两厢轿车停在路边,发动机盖已经变形,汽车油漆被烤掉,其中一个轮胎也瘪了下去,地面上满是干粉。“车主刚刚离开现场,消防车离开也有段时间了。”张先生说。

    “事发时车主刚刚把车停到路边,车头突然就冒出了浓烟,烟冒得很大,蹿了好几十米高,好在有热心的市民用干粉灭火器、脸盆帮着车主一块把火给扑灭了。”张先生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其中一名参与灭火的男子王昊。“当时我正好在无棣一路社区居民委员会办事,突然看到外面冒出了滚滚浓烟,赶紧从居委会办公室拿出了两个灭火器。”王昊介绍说,他和车主用灭火器对着车头猛喷,其他热心市民也用脸盆、水桶等接水泼向车头。“当时情况挺危险的,大家都担心汽车会爆炸,都不太敢靠近。”王昊介绍说,他们用灭火器将车头火势控制住后,消防人员也很快赶到了现场。

    “本来消防车可以更快到现场的,可是无棣一路路面太窄,两边还停放了车辆,耽误了消防车的时间。”王昊介绍说。据自燃汽车车主介绍,汽车开了有5年了,自燃可能是因为线路老化。(记者 王世锋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