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娶娇妻不做家务 离家一月鱼死花枯冰箱臭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4-10-31 13:40:53 字号:A- A+

    恋爱时,田明(化名)觉得女友的身上都是优点,对于大家的忠告,他也是置之不理。结婚之初,田明沉浸在新婚的幸福里,觉得做什么都心甘情愿。但后来他的工作忙了,可妻子一点也不肯与他分担家务,而且还时常给他脸色看。前不久,两人又发生了争吵,而且至今还在冷战。娶了这样一个懒妻,田明真是有苦说不出……

    结婚之初幸福甜蜜

    恋爱时,我觉得女友的身上都是优点。同事说,她个子太矮,还长着一张娃娃脸,我说我就喜欢娇小可爱型的;朋友说,她不太合群,动不动就耍小脾气,我说我就是喜欢有个性的人;家人说,她好像不爱做家务,我说小家庭能有多少活,我干就是了。

    带着对新生活的憧憬,我将她娶回了家。蜜月旅行我们去了海南,在亲戚的一套海景公寓里住了整整一个月。那段日子,我沉浸在新婚的幸福里,所有的家务我全包了,看到她开心幸福的样子,我觉得多辛苦都值。

    妻子始终不做家务

    度假归来,我们开始了正常的家庭生活。按理说这时的妻子应该担起家庭主妇的职责,可她依然是什么都不做。这也难怪,婚前妻子是家族里惟一的女孩,全家人都把她当成掌上明珠来宠爱着,所以她不是不想做家务,而是什么都不会做。

    就在我打算教妻子如何操持家务时,她怀孕了。妻子本来就懒得动,怀孕后越发娇气起来。我让母亲过来照顾她,可她却嫌婆婆这不好,那不好,后来干脆住回了娘家。在那个特殊时期,我也只能顺着她,直到女儿上了幼儿园,她才回到我们的小家。

    她对家庭没有责任  

    那时,我已经调到了公司的业务部,我不但要经常加班,而且时常出差。只要我不在家,妻子不是叫外卖,就是带着女儿回娘家。有一次,我在外地谈成了两笔大业务,本想回来和她们母女好好庆贺一下,结果一进家门,我就惊呆了。

    家里到处是灰不说,窗台上的花干枯了,鱼全饿死了,冰箱里的东西因停电也全都臭了。问过妻子后我才知道,我走这一个月,她居然一次都没回家。因为这种事,我们吵过多次,可妻子始终没有改变,无奈我只好雇钟点工来家里打扫。

    妻子让我颜面扫地

    在我们的小家庭里,妻子懒点也就罢了,最让我忍受不了的是每次去我父母家,她也是一副大小姐的做派。今年十一,我们回老家给父亲过七十大寿。当时,哥嫂和姐姐姐夫都忙着炒菜做饭、招呼客人,只有妻子躺在床上玩手机。

    我劝她也伸伸手,哪怕是陪客人喝喝茶、聊聊天呢,可她却说自己和农村人没什么可聊的。吃饭时,我让她给亲戚敬酒,她也不肯。当晚,我说了她几句,结果第二天一早她就带着女儿先走了。当着那么多亲友的面,我真是好没面子。

    回家以后,我们又吵了一架,妻子发誓再不和我回家,而且一直在和我冷战。如今,婚前亲友们的预言全都应验了,娶了这样一个妻子,我真是有苦说不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