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青岛中心电梯胡乱停楼层 狂开狂关惊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4-11-01 06:40:27 字号:A- A+

    电梯失灵吓坏老人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 10月21日,李女士的父母乘坐青岛中心C栋4号电梯下楼,电梯突然发生失控。老两口本来是要去1楼的,结果电梯卡在9楼怎么也不动了,李大爷赶紧拨通了物业的电话,物业维修人员跟李大爷讲“你按到10楼试试”,这回电梯是动了,直接把李大爷他们拉到了29楼,之后就一直停在那里,直到李大爷再次拨通维修电话,在物业工作人员的救援下,老两口这才脱险。

    李女士告诉记者,电梯的问题在入住之前就存在。2013年9月份青岛中心售楼处销售顾问带领李女士看样板间时,电梯就曾一度失控,根据职业顾问的解答,房屋交付前电梯会调试完毕进入正常工作状态。

    但事实并非如此,对于青岛中心的电梯,周围的居民普遍意见很大,很多人告诉记者,C栋的四部电梯经常是故障不断,半小时等不到电梯更是家常便饭,而且电梯中未见任何显示有电梯质检报告的标识。

    电梯门失控“咬”伤居民

    如果仅仅是“卖萌”式的乱停那还勉强能够接受,但是如果存在安全隐患甚至造成居民受伤,这就太说不过去了。

    今年7月份,同样是C栋的电梯,就发生了一起事故。李女士的一名亲属乘电梯下楼,在出电梯门的时候,电梯门突然关闭,导致张大爷脚踝被夹伤,之后电梯门不断地快速开关,惊恐万分的亲属被困于电梯内,拨打了梯外朋友的电话后,由梯外人员协同物业技术人员用外力将亲属救出。根据当天维修人员的说法,这种现象是电脑进水所致,但随后又否定了这种说法,目前事故电梯已停用。

    记者曾多次拨打中铁置业白姓经理的电话,想就青岛中心电梯故障问题进行采访,该经理先是以开会为由让记者晚点再打,但直至发稿前,该经理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糖糖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