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年女佳世客里当众抢包 失主呼喊无人帮(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1-01 08:01:15 字号:A- A+

    司女士是香港路佳世客商场的忠实粉丝。昨天傍晚6点多,司女士带着两个孩子去佳世客购物。买完菜之后,顺手把自己的包放在了购物车上。

    司女士一回头,拿自己包的人是位女士,大约三四十岁,身穿土黄色风衣,司女士赶紧喊人,因为两个孩子还小,出于当妈妈的直觉,司女士没敢离开孩子直接往前追。

    看商场服务员没有追小偷的意思,司女士赶紧带着孩子往收银台跑,希望能堵上小偷,同时寻找其他能帮助自己的工作人员。

    司女士的包里面,有一个IPHONE手机,还有一些现金,加起来价值一万元左右。小贼固然可气,而更让司女士难以理解的是,事发时,偌大一个商场竟然没有一个工作人员主动上前帮忙,自己是在商场购物,发生这种事情,商场保安和工作人员是不是也有责任?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和司女士来到佳世客,经过一番协调,工作人员答应解释一下,但拒绝采访拍摄。

    佳世客工作人员说,在顾客财产受到伤害的时候,商场保安有义务帮忙追赶小偷。司女士事发时大声呼喊,之所以没有人上前帮忙,可能是大家不知道什么情况,或者当时商场保安并不在场。对于工作人员的解释,司女士觉得很难接受,为此她也向商场提出索赔10000元。记者提出看一下事发时商场的监控画面,但商场方面拒绝提供。

    目前司女士已经向香港中路派出所报警,事情还在调查。

    保安保不保安?这是个问题,我只能说,现在司女士的一个包,试出了佳世客的安保能力,可能片面了,但哪怕是一个小小的侧面,也能说明这一个侧面的问题。抛开这件事,我想留给大家也留给自己一个问题,这种情况发生时,我会不会冲上去?其实我们看到的又何尝不是我们自己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